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朋友的祝福。





我不得不好好整理这些朋友的祝福。

学院都毕业了五年,一些朋友都結婚了。一些忙著工作。忙著生活。
分享的日子少了,关系也不比以前一样那么的密切了。

我想想,我不是感慨的。毕竟我們是在生活在成長,我們只是在不一样的阶段了。
我們需要的是誠挚的祝福、分享和关心。

在离开前,因为时間过于紧迫,我已很难安排时間和大家会面了。
但我想,如果不见,我心里不踏实。毕竟自己还是关心这些朋友的。

超萍、彩燕、天保、瑞财、愛芬、迪翰、旭华、世昇、颂洁、有为、奉兴、誠伟、雁清、丽珠…还有好一些名字。
你們满满的祝福。我心里很踏实。

尽管大家的分享和方式都不尽相同,
我們誠挚地祝福对方,走得更好更远。

我是感动的,尽管霎那間沒有流泪。
但我心里 是暖暖的。

謝謝你們的祝福 让我們可以更幸福地翱翔。

心里那一股暖流,会永遠保留在我的故事里。
祝福大家,也在自己的天地里择善固執,实现自己的梦想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今天才看到你的email!!!!之前心里还一直在想不懂你安顿下来了没,一直都没有你的消息.....

加油!!!!这是你们实现梦想的开始.....好好照顾自己!! :)

以后我会常来的:)